等☆量★代☆换

这里楚晴/晴晴/等量/秦阴(叫哪个都行,
滚天已退坑
有姜饼人/各种拟人
不要在我面前刷抖音快手滚天
沉迷气象拟无法自拔乐

【涂鸦组】讨厌鬼(一)


本来就对泡泡糖没什么好感的樱桃听到黄芥末酱要找那个大讨厌鬼,登时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要回我的水彩……”黄芥末酱一脸无奈。


泡泡糖是在辍学前认识黄芥末酱的。


当时,大家都以学业为重,没有这么多社团,有的也只是语数英物化政史生地的补习社,像黄芥末酱这样的美术生根本没有练习的社团,经过一个学期的深思熟虑,黄芥末酱终于决定,联合本年级所有美术生,写一封请求书信到校委会,要求开辟美术社。


泡泡糖也是在那个时候认识黄芥末酱的。


“有人要申请美术社吗?”


黄芥末酱在隔壁班门口一声吼。


本来在练习本上涂鸦的泡泡糖一下子跳了起来,鬼使神差地走到了门口。


“要申请就在上面签名。”


泡泡糖接过了笔,在上面画了几个潦草的字符,黄芥末酱正准备接回笔,却发现对方并没有还回去的意思。


“喂,快还我!”黄芥末酱伸出左手。


“除非……告诉我你的名字!”


泡泡糖做了个鬼脸。


“黄芥末酱……”


“行了,”泡泡糖把笔扔还给黄芥末酱,“给你了,黄芥末酱!”


“还有,我是泡泡糖呀。”


【系统提示 泡泡糖 收到 黄芥末酱 白眼一个】


申请书被递交上去后,一个月以后被批准,于是,其他爱好者也纷纷递交了部门申请,这座学校便有了各式各样的社团。


但是,一个学年后,泡泡糖却突然递交了退学申请,理由是,他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加上学习不好,上不上学都没有意义了。


这件事还是樱桃告诉黄芥末酱的。


“哦,那个整天在我们班门口等着欺负我的讨厌鬼吗,他以为他成功恶作剧了,我根本就是懒得计较。”


“走就走吧,安宁了。”


王境泽真香定律了解一下。


“很无聊啊……”


这是一个放学路上,一个失去乐趣的不明女性的发言。


然后是一个很欠揍的声音。


“想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泡泡糖!你他妈怎么在这!?你不是去首都了吗!?”黄芥末酱惊叫起来,都惊得口吐芬芳了。


“回来了,工作室有个分部在这里,得安排一下工作鸭。”


“恶心死了,换个语气吧你。”


“怎么样啊小姐,要去参观一下吗?”


“行行,去就去,当做消遣。”


“对了,水彩借下呗。”


“烦死个人。。。”


黄芥末酱边说边拿出那一大盒水彩颜料。


“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弄脏弄丢弄坏我扒了你的皮。”


“嘿嘿谢谢。”泡泡糖嬉皮笑脸地接下了水彩。



——------------—----------—---------—-------•

量很少是匆忙打出来的


很⋯⋯让人无语的文


看着玩玩吧


最后求一条龙服务


比心,爱你们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