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量★代☆换

这里楚晴/晴晴/等量/秦阴(叫哪个都行,
滚天已退坑
有姜饼人/各种拟人
不要在我面前刷抖音快手滚天
沉迷气象拟无法自拔乐

【柠橙】同居三十题

又似我
这次是1112
下一棒@收容失效 
ready
go

11.替对方挑衣服

柳橙在训练场训练,正巧遇见了葡萄柚。

“嘿!柳橙,樱花邀请我去购物,一起去吗?”葡萄柚快速滑到柳橙的训练场边。

“当然啦!马上训练完一起去吧!”柳橙一边答复一边杀了个扣球。



柳橙擦着汗走到正在长椅上等待的樱花和葡萄柚身边,樱花递给柳橙一杯水。


“现在走嘛?明天的天气适合野餐哦!”樱花笑着问。

“当然!可不能磨蹭。”柳橙答。

于是,大街上三个颜色(?)很和谐的女孩子并肩走着出现,粉发的明显很会挑,而另外两个明显是陪逛,红发的提着大包小包,橙发的则是背着球拍。

三个女生路过一家很有名的男装店,柳橙不经意间瞟了一眼,却发现了一件挺眼熟的衣服,定住再看,

“这不是柠檬手机图库里的衣服吗,他说嫌贵不想买。”柳橙难得在思考

“你的意思是你想买给他?”葡萄柚有意没意搭了一句。

“嗯……但是钱可能不太够……”柳橙嚷嚷。

“没关系,用我的钱。”樱花说,“钱就不用还了,请我吃喜酒哦。”



“我回来了!”

柳橙推开门,首先发现一个纸袋,紧接着闻到了饭菜香。

“这个纸袋……”

“给你的衣服。”柠檬回答,“看你频繁的换洗衣服,就买了新的给你。”

“谢谢!”柳橙攥紧了手中的袋子,“这个,给你!”

“这……是……”柠檬有些惊讶,“谢谢。”

柳橙偷偷笑了,明明都要炸电了,还是那么认真的道谢了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这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终于!装修好了!可以入住了!”柳橙伸了一个懒腰说,“不过好像少了什么……”

“少什么?”

“我想养宠物!”柳橙说。

柠檬瞟了一眼迷你鼠:“不在这么。”

“不是啦!”柳橙嚷嚷着说,“什么小猫小狗之类的啦!”

“那你不要迷你鼠了吗?”

“我……”

“我们来讨论一下吧。”柠檬放下魔方,“首先,你已经有迷你鼠了,多一个占空间;其次,你若要养宠物,先要有个宠物的住处吧,还有吃的,你又不能饿死它;再者,我们必须去工作啊,否则连我们自己都养不活,别提宠物了;还有……”

“别说了,我就不信你不想要宠物。”柳橙喊。

“我已经有宠物了。”柠檬看着柳橙。

“就是你啊。”

“唔……”柳橙的脸红透了,她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一个翻身趴到床上。

之后,柳橙也再也没有和柠檬提过宠物这回事,但是柠檬下定决心,一定要去买一个宠物给自己最爱的人。






感谢阅读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