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量★代☆换

这里楚晴/晴晴/等量/秦阴(叫哪个都行,
滚天已退坑
有姜饼人/各种拟人
不要在我面前刷抖音快手滚天
沉迷气象拟无法自拔乐

【跑跑姜饼人/涂鸦组】

没错没错,又似我



•又似涂鸦
•ooc注意
•大概只是一个小段子


“小兔崽子们!给我回来!”
城管大叔的咆哮。
两个人身手矫健地翻墙而过,一边跑一边对着笨拙的城管大叔们做鬼脸,一副叛逆期小孩的模样。
但是那些年轻的却很快追上来了。
啊,你问目击者我发生了什么,那我就来告诉你。
这俩孩子,那个黄发女孩叫黄芥,粉发男生叫泡泡糖,他们用一种叫做“街头艺术”的东西为冠名,在水泥墙上又喷又砸,最后被城管逮个正着。

“喂,黄芥,你先走,我来断后!”
“嗯,可是你……”
“我马上来!”



最后一个也没抓到。
“敲里吗,这群小崽子越来越猖狂了。”



“喂,下次别去那了,城管太多。”黄芥躺在泡泡糖腿上说。
“嗯,好啊。”泡泡糖笑着看自己大腿上躺着的人。









这次很短
毕竟我也没有什么金肝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