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量★代☆换

这里楚晴/晴晴/等量/秦阴(叫哪个都行,
滚天已退坑
有姜饼人/各种拟人
不要在我面前刷抖音快手滚天
沉迷气象拟无法自拔乐

【柠橙】同居三十题

又是我
这次五六七都是我的!
下一棒@性感白清墨在线咕咕咕 
祝食用愉快


5.做饭

正值中午,然而两人中没有一个人愿意下厨房做饭。

“柠檬,你去做饭吧!”柳橙一边逗着迷你鼠一边说。

“不行,昨天就是我做,今天你来,又不是不会。”柠檬拧着魔方说。

“那你就当我不会嘛!”柳橙嘟起嘴,作出一副可爱赌气的模样。

柠檬虽然有些动摇,但是还是坚持让柳橙做饭。

柳橙放下迷你鼠,摇着旁边少年的手臂

“不嘛!你去做啊!”

“败给你了。”柠檬有些无奈。

他系好自己的围裙 ,放下魔方。

柳橙饶有兴致地看着柠檬在厨房里忙碌,甜甜地笑了。

过一会儿,房里已经饭菜飘香,柳橙有些馋,便来到厨房。

“给我尝一尝嘛!”

“你不怕被烫到?”

柳橙再一次笑了,赖在柠檬身边。

「他还是很温柔的嘛~


6.大扫除

今天柠檬出去有事,一回来开了门,灰尘便席卷而来。他皱了皱眉,把东西全都靠着墙角放下,然后到卫生间的清洁用具摆放处,拿了一把扫把一个簸箕,准备开始打扫。

好巧不巧,柳橙也回来了,她先看看墙角柠檬的包,再看看在打扫卫生间的柠檬 ,于是快速进入卫生间。

“要我帮忙嘛!”

柠檬扶额

“当然,你先把我的包放到柜子里去。”

柳橙将包轻松提起,放进柜子。

“好啦,柠檬,现在要我做什么?”

柠檬扔给柳橙一块抹布

“去擦窗子,窗台也擦。”

“啊——好吧。”

柳橙搬来凳子 ,站上去,尽力擦到上层玻璃,但她没想到,这凳子是晃着的。

“诶诶诶……诶呀!呼~”

柳橙毕竟是运动员,她很快就稳定了重心。

“怎么了?”

柠檬探出头来。

柳橙挠挠头,

“没什么事。”

虽然柳橙知道撒谎不好,但是她不想让柠檬担心,所以便说了这样一句话。不过好在柠檬没有追问下去,柳橙长舒一口气 ,继续擦着玻璃。

但是大夏天的,两个人不一会儿就热的瘫了,柠檬抓住救星——空调遥控器,按下开关,冷风吹过,气温霎降。

真是舒服啊。

柠檬看向闭目养神的柳橙

挺好的,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柠檬!”

“干什么?”

“我新球拍呢?”

“在卧室的壁柜里面吧。”

柳橙冲进卧室,一打开壁柜,灰尘铺天盖地袭来,接着,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

“哐!”

柳橙拾起地上的东西,擦了擦上面的灰,一个精致的封面显露。上面有几个字——《柠檬童年相册》

「柠檬这家伙,有童年相册?」

柳橙迫不及待的翻开第一页,是幼年柠檬,和现在比没什么变化,但那时的柠檬很可爱,控制不好电量什么的……

真是可爱到窒息!

“喂,笑什么呢。”

柠檬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柳橙慌忙把相册藏至背后。

“没,没什么。”

柠檬叹了一口气

“想看我的相册就直说,不要遮遮掩掩的。”

柳橙再次绽开了笑容,柠檬在她身边,一边看着一遍介绍。

“你为什么没有出生照片呢?”

“不告诉你。”

我不想让你担心。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