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量★代☆换

这里楚晴/晴晴/等量/秦阴(叫哪个都行,
滚天已退坑
有姜饼人/各种拟人
不要在我面前刷抖音快手滚天
沉迷气象拟无法自拔乐

察觉

都康康!!!超级好吸!!!

🧡奶酥菠萝包💜:



她深呼吸一口气,踮起脚尖双手环绕过他的脖子,稍稍用力将他拉入自己怀抱中。他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想要起身确认对方的意思,但她并不打算放开他。


“璃茉酱?”


“没关系,我在。”


他隔着衣服能听到她的心跳声,即便不抬头他也能想象中此刻拥抱自己的少女的脸红成了什么样,于是他也不打算反抗了,伸出手环抱住她。


“怎么了?真意外呢。”


“我知道的。”


“是吗。”


“别开玩笑了....”她的语气渐渐激动起来,双肩也跟着微微颤抖起来,“你以为你藏得很好吗....”


“是吗...还是暴露了啊....”藤咲凪彦苦笑起来,“抱歉啊,让你担心了。”


“所以,尽情向我撒娇也没关系。”她抚起他的脸,以额抵额,她轻轻抚摸着他的脑袋,“至少现在的话....”


——尽情依靠一下我吧。

——我与你永远是站在一边的。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